其實朋友一直大力推薦說很好看,  因為是個人偏見, 一開始對男女主角都沒有很喜歡,

所以也沒動力 一直拖著...拖到12集才想去看, 沒想到一看就不得了, 我又再度爆肝 

用了2天的時間K完, 因為劇情真的太好看了,  還有男2也很帥 哈哈~

 

 

從現在開始愛-李昇基

 

我愛你 從心底湧出的話
我愛你 還想再說一千遍的話
直到現在什麼都沒給過你所以想給你更多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出的話
那時不懂愛情
留在某個人身邊這種事情
既陌生又害怕
現在才明白
說與你之間的不是愛情
總是推開你的那些日子
謝謝給予我信任的你
現在回頭看 回憶也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那就是愛
我愛你 從心底湧出的話
我愛你 還想再說一千遍的話
直到現在什麼都沒給過你所以想給你更多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出的話
現在開始守護我們的愛情
就算笨笨的 看起來像傻瓜一樣也好
因為我是那個只知道你的男人
不完整的愛情一定很累吧
雖然有點晚但是會給我機會吧
我愛你 從心底湧出的話
我愛你 還想再說一千遍的話
直到現在什麼都沒給過你所以想給你更多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出的話
每天都很疲憊的自己
能夠遇到你真是慶倖
心跳不已的一句話
我愛你 從心底湧出的話
我愛你 還想再說一千遍的話
直到現在什麼都沒給過你所以想給你更多
只想對你一個人說出的話

 

 

01. 看看我吧 - 朴洪

  

 

02. 我所愛的人 - 李澀雨

 

 

03. 全部都能給你 - 申敏兒

 

 

04. 陷阱 - 諾珉宇

 

狠毒的,我越想要從心裡擦去,卻越展翅高飛的愛情啊
就像是命中注定般的,只望向一處的我的雙眼,在世人眼前,像是冰塊般的我的指尖
在我心裡睡著的,妳佔據了的心,讓我終於能夠呼吸
在我記憶深處渲染開的,用眼淚刻劃出來的我的心痛、我的呼吸

*不要離開我,我沒辦法放開你的手
我們交錯的命運,讓我錯過了妳的手,只能每天心痛的呼喚著妳的名字
不要愛上其他人,明明我就在這裡
多想要回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好希望可以回到擁抱妳的那一天

命運讓我今天又再度遇見了妳,話卻說不出口,只能人像灰塵般纏繞著
在我心裡深處睡著的,妳佔據了我的心,我終於能夠呼吸
在我記憶深處渲染開的,用眼淚刻劃出來的我的心痛、我的呼吸

*不要離開我,我沒辦法放開你的手
我們交錯的命運,讓我錯過了妳的手,只能每天心痛的呼喚著妳的名字
不要愛上其他人,明明我就在這裡
多想要回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好希望可以回到擁抱妳的那一天

 

05. 合二為一 - LYN

 

 

06. SHALALA - 申敏兒

 

 

07. 狐狸雨(視聽版) - 李善姬

 

 

08. 狐狸雨(主題曲) - 李善姬

 

我還是不懂愛情,所以沒辦法天靠近你
但是為什麼,我的心臟總是噗通噗通的跳?

我總是不停的想要了解你,卻沒辦法就這樣走近你
為了這無法實現的愛情,我的心總是好痛

如果白天過去,黑夜降臨,我又會想起你
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我的心跟隨著我的愛情,而我能做些什麼呢?
為了這無法實現的愛情,我的心總是好總

嘟比嚕比嘟拉吧,嘟比嚕比嘟拉吧,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拉吧
嘟比嚕比嘟拉吧,嘟比嚕比嘟拉吧,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

如果白天過去,黑夜降臨,我又會想起你
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在我漸漸對心痛遲鈍的日子裡,究竟你何時才會來到我的身旁?
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月光真的好美,我卻沒辦法就這樣走近你
就讓我暫時的躺在你的身旁,一下下,只要一下下

嘟比嚕比嘟拉吧,嘟比嚕比嘟拉吧,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嘟比嚕比嘟拉吧

 

09. 烏拉拉 - 金建模

 

 

10. 我想我是瘋了 - 李昇基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就這樣放妳走?
我只愛妳,真的對不起,只有淚水不停的落下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就這樣放妳走?
真的好想見妳,好想好想見妳,拜託請妳原諒我,我一定是瘋了

我知道,就算現在後悔也已晚了,我的悲傷也已經於事無補
風吹拂著,讓我的心變得冰冷,我是不是再也見不到你了?

#baby 不要離開我 oh baby 對我來說,就只有妳啊
親愛的,回來我身邊吧,緊緊的擁抱我,沒有了妳的日子,我真的無法忍受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就這樣放妳走?
我只愛妳,真的對不起,只有淚水不停的落下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就這樣放妳走?
真的好想見妳,好想好想見妳,拜託請妳原諒我,我一定是瘋了

我愛你的話我不曾說出口,對不起的話我也說不出口,我就怕妳伯離開我
Come back to me my girl my girl 今晚,因為妳,我睡也睡不著

#baby 不要離開我 oh baby 對我來說,就只有妳啊
親愛的,回來我身邊吧,緊緊的擁抱我,沒有了妳的日子,我真的無法忍受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就這樣放妳走?
我只愛妳,真的對不起,只有淚水不停的落下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就這樣放妳走?
真的好想見妳,好想好想見妳,拜託請妳原諒我,我一定是瘋了

我總是想要擁抱妳,這麼的想要吻你,想要在妳的懷裡睡著
那時候,我一定是瘋了

OST part 5 

 

我所愛的人(鋼琴版) - 李善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