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韓劇讓我有動力去寫網誌了, 朋友狂推的劇, 剛好又完結, 我就去看了

一看下去真的不得了啊, 一口氣看完16集, 感覺真是一個 "爽" 字, 可是差不多要了我半條命, 哈哈!!!

【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因果】 開始了這部戲的序幕, OST也是搭配了劇情而寫, 超推!!! 

  253310    

  

1. 你來了 (金素貞)

我第一次感覺到了自己的心跳 就從見到你的那一瞬間
就算有點懷疑 我卻不知不覺 也正向你走去
悄悄地睜開雙眼 全世界都變得這麼美麗

你來了 就像是耀眼的太陽 帶著讓我心動的愛情
就怕會有誰說這只是場夢 對我下了絕對不會醒過來的咒語
你來了 讓這一切都像是場夢 因為你 我就像再度重生 
我好像漫步雲端 讓我帶著這樣的感覺 和你永遠在一起

是否你也是這樣的心動? 從見到我的那一瞬間
不要懷疑 這就是愛情 你和我一同笑著

悄悄地睜開雙眼 全世界都變得這麼美麗

你來了 就像是耀眼的太陽 帶著讓我心動的愛情
就怕會有誰說這只是場夢
對我下了絕對不會醒過來的咒語

謝謝你 因為有你讓我好幸福
希望這份愛永遠不會改變

愛情來了 對我來說也像是奇蹟般 在乾涸的地上降下了甘霖
就怕這只是場會醒來的夢 對我下了絕對不會醒來的咒語
愛情來了 讓這一切都像是場夢 因為你 我就像再度重生
讓我不會動搖 對我說愛我 讓我就這樣永遠和你在一起

   

2. 現在去見你 (德煥)

在我的內心深處
曾想像過也曾描繪過一個人
那個人就像是秘密般
只有我一人獨專鍾愛著
然而 你就這樣走進了我世界的中心
真的很緊張 當我站在你的面前

我在想像中描繪了你
並將理想中的你  一直藏在夢中
不過我就這樣遇見了你
為什麼你會讓我如此心動
即使在寒風中 有你在就能讓我感到溫暖
就這樣 只有你和我
我的愛 永遠只屬於我們 Forever

就算時間流逝 我的愛始終是你
只需看著你 我就能超越以往 每一天都在改變
你就這樣走進了我世界的中心
真的很緊張 當我站在你的面前

我在想像中描繪了你
並將理想中的你  一直藏在夢中
不過我就這樣遇見了你
為什麼你會讓我如此心動
即使在寒風中 有你在就能讓我感到溫暖
就這樣 你和我
我的愛 只屬於我們

很想見你 所以至少在夢裡 讓我先遇見你
好讓在真正遇到你之前 率先表達我的心


我在想像中描繪了你
並將理想中的你  一直藏在夢中
不過我就這樣遇見了你
為什麼你會讓我如此怦然心動
即使在寒風中 有你在就能讓我感到溫暖
就這樣 你和我
我的愛 只屬於我們

就這樣 只有我和你兩人

254163    

  

1. 一定要一次 (英在)

我想起第一次看見的妳的身影
因為也許再也見不到妳而心痛
如果能夠逆轉時間 讓我們再次相遇
對不起 這句話我希望能傳遞給妳

再一次 讓我們再度相遇 好嗎?
何時 這個心願才能夠實現呢?
如果走在這條路上 似乎就能夠找到一些妳的痕跡
所以我今天又再次步上了這條路


我累得無法呼吸
但是卻抱著一定能再見到妳的信念而活著
如果時間能夠停滯 並允許妳我的相遇
我愛妳 這句話我希望能傳遞給妳

再一次 讓我們再度相遇 好嗎?
何時 這個心願才能夠實現呢?
如果走在這條路上 似乎就能夠找到一些妳的痕跡
所以我今天又再次步上了這條路


明天的妳會在哪裡?
會不會妳也正尋找著我?

我一定得再見到妳
我們一定得再次相見
如果我流下淚 似乎就能在淚水裡看見妳
所以我今天又再次流下了淚水

 254366    

    

1. 相同的天空 不同的時間裡 (珠熙)

我等候著我命定的你
我的淚水也染上了紅霞
在時間的另一端等待我的你
又在我的心裡催促著

在不同時光的相同的天空下
糾纏不清的我們淒涼的愛情
月光盛載了將我懇切的心
照亮你所在的那裡

我真的很感謝你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我的愛情
就算漫長的歲月會讓你心痛
你依然用你的懷抱守護著我

在不同時光的相同的天空下
糾纏不清的我們淒涼的愛情
月光盛載了將我懇切的心
照亮你所在的那裡
我的愛情啊

在不同時光的相同天空下
無法相愛的悲傷的愛情
請你成為天空上的月光
照亮我來時的路

感謝 "翻滾吧 姨母" 可以讓我核對歌詞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