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報導說[咖啡王子一號店]收視好得嚇嚇叫, 就很好奇真有那麼好看嗎?
我就去找找看囉~ 只認識戲中的女主角尹恩惠, 因為在從[宮]裡認識她, 
也很喜歡她, 真的好可愛喔~ 而我也是因為[宮]第一次迷上韓劇, 
主要當然是裡面的主角都是帥哥美女嘛, 威力無法擋..................








我一口氣給他看了8集, 真是瘋了, 因為太好看, 所以無法停止的看, 害我看到早上
根本沒有睡, 可是隔天還是精神好得不得了, 太興奮了, 我到底在興奮個什麼勁啊~

咖啡王子一號店故事內容大概述, 高恩燦[尹恩惠飾]是一個為了生活而每天都打
很多份工作的女生, 可是因為男生比較方便, 所以就打扮成一個男生模樣, 
單親家庭的生計和妹妹的學費, 因為自己是長女, 所以都把責任放在自己身上, 
是一個很努力又很單純的女孩, 而尹恩惠為了這部戲, 忍痛剪掉頭髮, 素顏上陣,
呈現出不同於[宮]裡面的華麗, 很自然很清新, 非常的可愛,  男主角崔韓訣[孔侑飾]
是一個富家公子,為了躲避相親, 在陰錯陽差裡認識了恩燦,  就拜託她和他一起
「扮gay」, 之後奶奶給他一個考驗就是一家殘破的咖啡店, 要求他在3個月內, 
業績成長3倍以上,因為他一直以為恩燦是男生, 所以理所當然恩燦也加入了
花美男咖啡店了, 不知不覺中被吸引, 喜歡上她, 可是又很矛盾, 
還因此自我懷疑去看精神科, 超級爆笑‧ 


孔侑在戲裡將所以開心、 深情、 體貼、 偶爾的玩世不恭, 都做到剛剛好, 
演技超讚, 身材真是完美比例啊....... 在第一集就已見識到了, 而且穿什麼都很好看,
真的看到很不好意思咧~  
也因為這部戲讓我知道韓國的帥哥真不少啊, 不過10月份他要入伍當兵嚕, 
很可惜在2年之內不能再看到他的新戲了, 嗚嗚嗚~







從開始的好笑到慢慢因為他們的喜怒哀樂也跟著跑的我, 深深被迷住了,  
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好, 連配角也不像配角, 每個人在裡面都有很鮮明
的區分和重要的部份, 配樂的搭配很舒服, 很多BLUE的風格, 超好聽值得推薦, 
全17集, 加1集特輯, 很期待快點能看到結局, 但是一想到完結篇, 又很失落啊,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