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尹恩惠   윤은혜
  別名:은둥이 eun doong-i
  昵稱:少女壯士、寶貝、說夢話、婦人(可能是對事情想得比較深入,不含貶意)、米奇老鼠 
  生日:1984年10月3日 
  出生地:韓國首爾 
  家庭成員:父(尹呂熏)、母、1弟(尹磬石)
  生肖:鼠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宗教:基督教 
  身高:168cm
  體重:48kg 
  座右銘:認真的活著吧!
  學歷:銜綱中學—久正高中—慶熙大學觀光旅遊管理學學士(2003-2007) 
  專業:美術(中學時期)
  特長:繪畫、料理
  欣賞的演員:張真英、全度妍、時亞娜、高素榮、卡梅倫·迪亞茲 
  性格:活潑、單純 
  興趣:畫漫畫、看電影、做菜、寫信、服裝設計、做首飾、攝影、收集信紙、拍大頭貼(照相)、去唱歌、電腦遊戲、準備簽名照片  
作品一覽:
2006年1月11日《宮》 
2006-7-24《葡萄園的那小夥兒》
2007-7-2《咖啡王子一號店》
2009年8月19日《拜託小姐》

  

致命的熟男魅力

 

      姓名 尹尚賢 
      出生日期1973年9月21日   
  出生地點 韓國   
  國家或地區 韓國   
  韓文名字:윤상현  
  血型:B型  
  身高 182 釐米   
  體重 74 公斤   
  所屬經濟公司:MGB演藝經濟公司  
  出道:2005年電視劇SBS與百萬富翁結婚  
  特長:唱歌,畫圖  
  座右銘:只要笑就有福氣進門  
  人物簡介   
  作品一覽:  
  出演李承哲出道20周年的紀念唱片《20th Walk to Remember》的主打歌《請數到十下》,在其中擔當MV的男主角。   
  演唱《露露公主》中的《曾愛過你》   
  作為演員,曾經拍攝過的電視:  
  2005年11月~2006年1月 SBS週末電視劇 與百萬富翁結婚  
  2006年5月~2006年7月 MBC週末電視劇 火花遊戲  
  2006年9月~2006年11月 SBS月火電視劇 獨身天下  
  2007年9月~2008年3月 MBC週末電視劇 冬候鳥  
  2008年4月~2008年5月 KBS水木電視劇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2008年7月~2008年10月 MBC日日電視劇 可哥島的秘密  
  2009年3月~2009年5月 MBC月火電視劇 賢內助女王  
  廣告:  
  CASS啤酒   
  三星SYNC master   
  象牙制藥   
  中國版三星手提電腦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視覺設計科專業畢業   
  是組合'5WHO'的主唱   
  經歷 : 2005年new韓流巨星展示會邀請  
  2006年ELLE Homme創設服裝秀主模特兒  
  獲獎經歷 : 2006年SBS演技大獎新巨星獎

31.jpg 

丁一宇就是敏鎬的麻吉好友, 3年前的車禍就是他們兩個一起出遊發生的, 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難過的事情了!

今年他們兩哥好都有很好發展, 真是太棒了~~

30.jpg

  正確漢字:丁一宇 정일우 Jungilwoo  
  常見譯名:鄭日宇/鄭日佑/鄭一宇  
  出生日期:1987年9月9日  
  血型:O型  
  身高:184cm(這是官方網站上登出的,不要亂改)  
  體重:63kg   
  出生地區:韓國首爾  
  學歷:漢陽大學放送演藝系 首爾藝術大學  
  興趣:網路衝浪、看電影、聽音樂、收集衣服、游泳  
  專長:游泳  
  性格:羞怯 怕生 內向的性格遺傳自父母。   
  家庭:爸爸.媽媽.姐姐  
  宗教:天主教  
  睡相:沒有,就那樣靜靜睡覺  
  座右銘:只有謙遜的人才能成功。   
  理想型:可愛的類型,很容易捉住人的目光。   
  經歷:  
    鄭日宇絕對是2007年韓國上位最快的男新人之一,讓他大紅大紫起來的正是MBC從2007年11月開始播放的長篇情景劇《無法阻擋的highkick》。從開始魯莽暴躁的高中生,到最後深情溫柔的男人,鄭日宇在2006年的MBC情景劇《搞笑一家人》中,完美的演繹了一個男孩經歷痛苦戀情,慢慢成熟的完整過程。鄭日宇本身有著邪邪的笑容,這樣的外貌條件飾演家族中叛逆的兒子是再合適不過的了;他乾淨帥氣的外貌和高挑健碩的身材,也為李允浩這個學校帥哥級風雲人物的定位提供了最有利的保證。  
  開始的時候李允浩並不是整個劇中最討巧的角色,但是隨著故事的展開,相信大家都會漸漸地被鄭日宇帶入李允浩這個角色。因為他為了家人犧牲感情的樣子而心痛,被他內心的熱情和正義所打動。雖然是個時而毛躁不聽話的角色,卻經常能讓觀眾感受外表堅強卻內心脆弱的時刻。這種性格鮮明、對比很大的角色,對於天生內向羞澀又沒有演戲經驗的鄭日宇來說,既是一個挑戰,又是一次鍛煉。所幸,鄭日宇很好的把握了這個機會,讓這個角色成為了他自己走上演員之路的堅實鋪墊。經歷了八個月的拍攝和放送,鄭日宇已經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新晉小生。同時,《無法阻擋的HIGH KICK》的收視率的節節攀升也加劇了鄭日宇人氣的飆升,讓他一躍成為了新生代的新偶像。  
  《搞笑一家人》的播出,給鄭日宇帶來了許多在媒體前露面的機會,被選為“前途最無量的成年人” 。首先他在2007年6月,和女星高雅拉合作,接班諸多大牌明星,一口氣接下了韓國某著名時裝品牌和三星ANYCALL的兩項代言。並和高雅羅以情侶的身份參加了這兩則廣告的拍攝,展現了年輕人活力四射的溫暖形象。鄭日宇害羞的微笑再一次成為殺手鐧,迷倒了電視觀眾。然後又幸運的和韓國的國民妖精李孝利合作,以“年下的戀人”的概念出演三星ANYCALL的新一季產品廣告。在首爾弘益大學校附近進行廣告拍攝時,更是引來了大批鄭日宇fans的圍觀。在這期間,鄭日宇還和白成玄一起出演了新人歌手邱正賢《再見悲傷》的MV。7月,鄭日宇又客串了接檔《搞笑一家人》的MBC新劇《可哥島的秘密》的第一集,延續在《搞笑一家人》中的角色。同月,鄭日宇又獲得了和金孝珍一起擔任Mnet頻道夏日專題活動的代言人的機會。並一同出演的“Mnet Summer Break” 活動的宣傳廣告,再一次受到關注。並在隨後的“2007 Mnet 20’s Choice”頒獎中,接連獲得“最佳新星”及“劇集男星”兩個獎項。據悉,因為鄭日宇的火爆人氣,申請參加他生日會的fans僅在一個小時內就突破了1000人。而他的生日會最後確定了500名fans一起參加活動,場面十分火爆。 鄭日宇也在08年3月,順利升入首爾韓陽大學。參加入學儀式的鄭日宇,一身休閒西裝透露了幾分男人魅力,又露出稚氣未脫的笑容,難掩入學的興奮。  
  最值得興奮的就是,在2007年8月,鄭日宇被選為李漢導演新片《我的愛》的男主角,與李妍熙飾演一對學生情侶。李漢導演曾經成功的執導過《戀愛小說》和《青春漫畫》,這次合作使鄭日宇正式的涉足了電影表演。這部電影講述了四對情侶的愛情故事,鄭日宇和李妍熙飾演20歲的代表情侶,甘宇成、劉承龍以及嚴泰雄等前輩們合作出演,演繹各種不同的愛情故事。鄭日宇在片中飾演被暗戀多年的學長。因為角色的需要,他需要經常飾演酒醉的狀態,面對一直努力接觸自己的學妹還要洋相百出,對不滿20歲的鄭日宇來說,又是一次演技的考驗。因為在這部電影裏面的出色表演,鄭日  
  宇獲得了第44屆百想藝術大獎的“最佳男新人”的提名,和張根錫共同競爭。10月,因為《我的愛》這部電影,鄭日宇又來到了釜山海雲台,參加第各國明星雲集的12屆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作為新興演員代表亮相電影節開幕式。  
  鄭日宇的新劇《一枝梅歸來》將於本月的21日上檔,和日前熱播的韓版《花樣男子》同期競爭收視率。在《搞笑一家人》中飾演老么的好朋友的金范和鄭日宇的好朋友李民浩都在《花樣男子》中飾演主角。已經是關注度頗高的兩部電視劇,因為他們幾人的特殊關係也讓春節檔期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鄭日宇於去年7月確定退出了原本參加的MBC電視劇《TRIPLE》,正式加入《一枝梅》(現更名為《一枝梅歸來》)劇組。該劇的導演也是成功拍攝《宮》的黃仁磊導演。鄭日宇接替辭演的李勝基,在劇中飾演男一號國民英雄一枝梅。08年底,鄭日宇在歷經5個月的辛苦拍攝之後,先是積勞成疾導致高燒不退;後又扭傷腳踝,被警告必須住院接受治療;最終在12月23日外景地的拍攝途中暈倒。經過了半個多月的休養和調整,近日來,鄭日宇不管是在拍攝和接受訪問時,都展現了良好的精神狀態。瘦身成功的鄭日宇也以更清爽帥氣的形象出現在公眾面前。雖然有之前李准基的一枝梅形象先入為主,在劇情大同小異的情況下,期待鄭日宇能夠帶來新的突破。  
  鄭日宇沒有把自己定位在同樣的角色中,而是不斷的挑戰新的角色。篤信“只有謙遜的人才能成功” ,即使是在人氣過高的時刻也能夠冷靜的對,鄭日宇無法阻擋的腳步,正在一步一步的從偶像明星朝著實力演員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