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看拜託小姐的期間,完全沒有很在意男主角是誰,只看到宣傳照知道有2位帥哥,

主要是為了尹恩惠才會去看的,故事劇情也很好奇跟期待,因為與之前恩惠演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側拍  

 

尹尚賢在這部劇裡飾演一個為了母親的醫藥費,大學退學去當牛郎,雖然外表很俊帥,

口才好反應快,卻因為心地善良,不忍心騙錢,直至到媽媽過世後,還是負債累累

只能一直兼差很多份工作,白天在阿姨的花店打工,晚上做代理司機,假日去教會當講師,

非常努力的生活著,因為不想再回到過去的生活了。

 

   拜託小姐側拍 拜託小姐側拍

 

慢慢的看下去,不知不覺就會被尹尚賢飾演的徐東燦吸引著,看到東燦用深情的眼神看著

小姐因為不想欺騙她而默默的離開,在第7集看到他被流氓打,而且只給他一週的期限,

他也不願意做傷害惠娜的事情,在東燦教會惠娜騎腳踏車後, 眼眶發紅地在小姐背後說再見,

我真的被深深的感動了,因為東燦之前的身份讓他自卑,可是離開後還是會想念,

愛一個人就是這種牽腸掛肚的感覺,尹尚賢都把精髓表現出來了,非常到位~

 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側拍  拜託小姐側拍

恩惠跟尚賢演技都很棒,我之前是沒看過尚賢演的賢內助女王,不過知道他在韓國因這部戲紅翻了,

他比喻為中年花男,可我不喜歡這樣的比喻,成熟的男人真的很性感,在賢內助裡尚賢的髮型是

點捲捲的,而且是有錢又有型的社長大人,可我却比較喜歡他在拜託裡的髮型,以前我不會欣賞

留鬍子男生,可是看完拜託,尚賢一點點的鬍渣越來越好看,可能劇情加上他們的演技讓人

不知不覺的被吸引著, 現在每週都在期待拜託,因為故事已經到惠娜全都知道東燦的過去等等

現在是小姐開始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東燦,只是自己還沒發現對東燦的不是依賴而是愛,

拜託雖然在開播前有些負面批評,我可是支持到底啦,拜託小姐Fighting!!!

拜託小姐側拍 拜託小姐側拍 拜託小姐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