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天一夜把太王四神記全24集看完, 看完頭都痛死了, 
可是不看完我又會睡不著, 真是有夠固執, 
其實當初吸引我看的並不是主角喔! 而是動畫, 勇樣的粉絲不要K我, 哈哈..........
不過看俊男美女還是很重要的, 呵呵~


因為在第一集裡出現的四隻神獸實在太棒啦, 
我就是那麼喜歡這種古代的神話,
只是看完的感想真的有點小失望, 因為後面都沒有出現, 
神獸不再出現啦.... 嗚~~

結局覺得沒有交代到祺霞到底是怎樣呢? 
看到有人討論說原本應該有一個更完美的結局, 
只是因為勇樣受傷, 所以有所縮短, 
報導說勇樣直到拍完才去醫院,
非常很欣賞勇樣的敬業精神, 拍這種打鬥場面, 
很容易受傷, 真的很辛苦!


戲裡有兩位女主角, 其中一位還是新人, 她很漂亮耶, 
很喜歡看她很野的樣子,自然可愛又好笑, 
還有其他角色的都很讓我印象深刻, 白虎的主人傻氣的很爆笑,
演青龍的主人也都是新人, 不過外型真的很吸引人, 酷酷的帥氣, 
超級高的身材, 有188公分耶~


我最喜歡的是原聲帶啦~ 音樂配樂都很好聽, 
其中一首歌超級喜歡叫  [許諾] 有時會配合劇情出現, 
更加的感動人心, 整體來說這部劇算是不錯看, 
不過不要把它當作是歷史看, 因為完全不符, 
本來就是電視劇而已嘛,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