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年真是有夠悶啊, 台北一直下雨沒停過, 而且又超級冷, 整個人在家都不想動, 買回來的煙火根本沒機會玩..... 

就在這7天的假期只出去2次, 就是泡湯跟逛百貨公司了, 大年初五去信義區的商圈逛, 就想晚餐吃什麼好呢? 想到上次就有看到一家叫[天讚]的日本料理店, 這次就去試試看, 裝潢是真的不懶, 
氣氛也不錯, 要點餐了, 我點了鍋燒烏龍麵套餐, 我朋友點了天婦蘿餐, 重點來囉.......服務生說[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必須要等30分鐘]哇哩咧! 真的給他OOXX 外面那一家賣吃的不是現點現做? 又沒客滿, 有必要等30分鐘嗎? 就算啦~ 第一次來就給他機會等等看.....我就想套餐包括什麼食物呢? 前菜涼的一塊冬瓜, 吃完等啊等, 還真的很準時的30分鐘到, 我的鍋燒烏龍麵內容物是一支炸蝦, 一片冬菇, 幾根青菜, 一些魚板之類的東西, 湯頭有夠清, 翻一下發現兩塊雞肉, 吃下去只有一個字形容,  難吃........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兩個字, 湯太咸, 其他沒什麼味道, 甜點就是一小塊抺茶, 這個套餐要NT$290元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有夠不值得, 這一頓吃到很不爽, 所以朋友的那份我連看都不想看了, 以後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