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個blog是不是我給忘了啊, 懶到爆, 幾個月沒新文章了!

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好朋友好同學生小孩、結婚、出國唸書,

大家好像都有不同的目標跟未來, 人往往總是要向前看, 有夢想才有目標,

我也要快點找出我的方向, 努力研究一下!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上個月回香港跟好友見面, 因為要幫姐姐帶小孩, 菲佣請假,

我只好充當暫時保母, 只是發現我還真不太夠格, 因為小孩是一個

歲大小女生, 我還真是第一次幫小孩子綁頭髮, 幾天下來,

還綁出個人模人樣, 很可愛唷, 算是不錯給我拍拍手, 呵呵!




可是好心情沒辦法維持幾天, 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真的很怕小孩一直問"為什麼",

天啊~~~~我現在還是沒有資格當媽媽的料,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