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拜託小姐完結編,還好是完美的大團圓結局,最後來個大小姐主動Kiss好甜蜜唷……

讓我心情超好的,每個人都希望有美好的結果嘛~~. 

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劇照

這次拍攝男女主角真的超趕又累啊, 連日來都在趕拍,就連他們的大節日中秋節也沒有休息,

10/8當天殺青完, 他們應該也可以休息一下囉~

有些人不喜歡15集的床戲,說實在也沒有什麼不好,可我卻很愛啊~ 呵呵, 這樣才會浪漫嘛嘿嘿~

拜託小姐劇照 拜託小姐劇照

以下是尚賢哥哥在10/9號博客的留言

各位fans過的好嗎?
這期間因為電視劇的拍攝 好久沒有來看博客了

今天一定要把剩下的看完


啊, 終於結束了,今天拍攝最後一集內容時還沒有結束的真實感,

看到最後一集播放才感到真的結束了
這期間給過很多關愛支援為我擔心的人,謝謝你們。

還為我準備了藥品,慰勞劇組的飯,生日的時候準備了生日禮物。

之前因為沒有時間,雖然晚了點,還是一定要把非常感謝的心情傳達給各位。

我做為江慧娜的執事期間,各位成為了尹尚賢的執事我感到非常幸福
^^
但是沒能很好報答大家也很抱歉。

以前家裏的電腦經常出問題,生日的時候公司送了一台筆記本電腦

現在可以經常看粉絲的網站博客也可以經常來了

各位粉絲也不要因為電視劇結束了就偶爾來一下,請經常來吧

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今天好像可以睡個好覺了做個好夢了

我愛你們 heart~

 "以上轉至百度尹尚賢吧"

真是很可愛又有禮貌的哥哥,很期待他下一部戲唷,不過還是先休養一下補充一下體力,拍這部戲他真的累慘了,呵呵~

10/8機場殺青照   10/8機場殺青照,尚賢哥哥真的好鬼靈精耶~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腸胃感覺很不適,吃東西真的要很小心,自從烤肉完吃了生菜包肉後,

肚子痛了一個多禮拜我才去看醫生,還被醫生唸說我也拖太久了吧,我還真能忍阿......

噗噗只能自已苦中作樂囉,呵呵~

 

天氣涼了,大家也要多注意唷,不要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