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瑪麗外宿中
導演:홍석구 (《我們幸福的幾個質疑》《金淑與金淑爸爸》《紅色糖果》)
編劇:任恩嘉(《宮》《愛情婚姻》)
原著:元秀蓮《Full House
演員:張根碩 文根英 金在旭 金孝珍 文晶熙 樸相勉
集數:16
接檔:《成均館緋聞》
播放:201011 8  

網路漫畫《瑪麗外宿中》由《浪漫滿屋》的原著作家Won Su-yeon創作,該漫畫將被製作成電視劇的消息傳出後即受到關注。

而張根碩被敲定出演該劇男主人公武傑,使該劇更受期待。

《瑪麗外宿中》講述了一直與戀愛無緣的無業女孩瑪麗與兩個風格迥異的男孩相識後試婚100天發生的歡喜冤家浪漫故事。

張根碩飾演的武傑是一名獨立樂隊主唱的嬉皮士,另一個男孩正仁則是外貌、能力、財力兼備。

到現在看到第5集,有點像"原來是美男" 的感覺,就是很有青春活力的偶像劇,女主角也非常的可愛,劇情有點搞笑,

很適合學生看的戲囉~ 不需花太多腦筋思考的溫馨小品,嘻嘻!

  

劇中,獨立樂隊主唱姜武傑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扮演這一角色的張根碩介紹了選擇這部劇的原因。

他說:《瑪麗外宿中》是一部音樂題材電視劇,讓我在選擇過程中反而會有壓力,因為擔心在這類電視劇中飾演音樂人,可能會使我的演員形象陷入一個固定模式。

不過《瑪麗外宿中》的劇本大綱很有趣,非常吸引我。尤其是武傑的波西米亞風格,讓我對這個角色越來越喜歡。

過著非主流生活的武傑,有著童年痛苦的回憶,但在人前卻不願表露出來,我覺得這個人物非常具有人性魅力。

  

 這是文根英繼《灰姑娘姐姐》後時隔五個月重返螢屏,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魏瑪麗。

魏瑪麗和事業失敗的父親一起過著貧窮的生活,但她從不放棄希望,性格非常老練。

魏瑪麗在和一無所有的弘益大學嬉皮士、獨立樂隊主唱姜武傑(張根碩飾),以及循規蹈矩的正仁重婚生活中發生的矛盾衝突、以及真愛與自我值得關注。

文根英表示:《瑪麗外宿中》的題材和情節雖然有些奇特,但每個人物都很活躍、有趣、充滿魅力。

瑪麗所處的假結婚狀況我以前在電視劇中從未嘗試過,感覺有些負擔,但同時我也非常激動、緊張,不知怎樣才能演好這個人物。她還說:就像生活中非常頑強的瑪麗的唯一樂趣就是看電視劇一樣,

我會盡全力讓觀看《瑪麗外宿中》的觀眾有著同樣的情感宣洩。

 
   

  

金在旭飾演趙仁

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出現的酷帥型男, 特別的有印象咧~ 這次飾演一個有錢又有頭腦的貴公子, 卻因為爸爸的強勢迫使與瑪莉當100天的夫妻生活, 卻也發現小時候原來跟瑪莉就認識了, 後續應該很讓人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