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1300.jpg    

這次我只買到1號的門票, 因為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看到廣告去看已買不到了(暈), 一知道有加演場就立刻衡去買票了, 哈哈~

 

可能是因為這次坐很前面, 音樂超震撼, bass很重, 感覺就好像地震, 如果連續聽2場, 我想耳膜會破掉 @@~

 

其中好笑的插曲就是坐我朋友前面的是一個小男孩(小胖子), 演員會就是要讓人尖叫的地方嘛, 他還給我一直回頭瞪人, 我後面有位女生, 超佩服她可以從頭到尾都可以尖叫不停, 而且還不會"燒沙" , 我也是看不爽那個小朋友, 就一直故意的在他後面一直尖叫, 吵死你, 哈哈~

 20110402308.jpg  

 

JJ的唱功真的了得, 從頭唱到尾, 沒有破音, 現場的聲音比CD還要好聽咧,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讚讚讚~

而且他真的非常的努力, 從創作演唱抒情歌到跳舞快歌都可以那麼好聽實在難得,  這次的演唱會看得很開心!

 

演唱會結束之後, 我們就拍了一些照片後慢慢的離開, 很多人也是趁這個機會一直拍照, 快要出去的時候聽到工作人員很生氣的說(簡直是用吼的)"不要再拍照了, 快點離開" 我想說有必要那麼氣嗎?! 真的很莫名其妙~

20110401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