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計劃一些未來的事情, 一直舉棋不定, 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留在台灣, 還是回香港? 這個問題一直都圍繞在我的心頭, 遇到問題跟困難的時候, 
我就會想回去, 那裡有我最好的朋友跟可愛的姐姐, 可是突然又想到這裡也有朋友啊, 
我都捨不得! 雖然常常會覺得真的很無聊, 每天日子就是這樣重複的過著, 
常常會懷念以前的事情,  一轉眼好朋友也一個個的結婚了, 
我也常在想我這幾年到底做了什麼事呢? 
至今我還是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來到這裡,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跟事情,
也讓我成長了很多,  不同的國度, 人情事物也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中國人, 
很多的民俗風情在香港是不會知道的!只是真的很孤獨, 也習慣了寂寞, 
我在朋友的面前是活潑的, 因為很難得可以跟朋友相聚, 
我也很珍惜在每一次出去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茫茫人海中就只認識了你們, 
也算是一種緣份, 所以當大家見面的時候, 我怎麼樣都要把氣氛搞到最high, 
每個人都會感受到我所要傳達出來的快樂和開心~
 
但是每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我也發現我是很自閉的,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兩天不說話, 性格是有點極端啦, 我也開始搞不懂我自己了  
不過可能這是只是一時的情緒問題吧, 我想我是可以調適的, 不要為我擔心, 
那我的好朋友們, 也請要記得有空關心我一下唄, 雖然很少聯絡, 
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可能是我自己沒有主動找你們, 
我會反省反省的, 請原諒我的懶惰跟粗心太意, 感情還是要靠保持聯絡才能長久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