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時間過得好快喔, 回歸有十年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在香港的感覺,
在還沒回歸的時候, 我念書時期放的假期都是英女皇壽辰之類的, 因為香港曾經是
殖民地, 被英國統治了那麼多年, 很多文化都有所同化, 對於英國的很多節日也都
是同步的, 復活節、聖誕節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大節, 但也保留了中國人應有的傳統
節日, 所以香港真的是名副其實中西合壁啊!
今天知道我姐也去參加遊行慶祝活動, 很遺憾我不能參與這特別有紀念意義的盛事,
還記得當初知道香港要回歸時, 大家都人心惶惶, 可能是因六四的影響吧,
可是中國真的很努力的改革, 也給予香港很多的發展空間, [一國兩制]也說到做到了,
很高興香港不斷的在進步, 怎麼說我也是從小在香港長大的, 對於這個家鄉,
我依然很關心它的未來, 希望越來越繁榮, 成為世界重要的城市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