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算是有交代每個人的後續, 遺憾的是韓成跟有珠未能有小孩最為傷感,
其他的人物都是happy ending, 其實這部戲孔侑的戲份佔了很大的部份,
因為他生動的表情, 都能表現出有時候穩重、生氣、憤怒、俏皮、快樂,
很實在很自然, 也很愛看my 燦跟my yoo吵鬧鬧嘴的時候, 
鬧脾氣之後又想要和好可是又拉不下臉, 很溫馨又很浪漫!

劇裡面很多事情都在會我們生活中出現, 就是這種很貼切的寫實, 大家都很容易接受,
所以才會受歡迎!



嗚嗚嗚~   再見我的咖啡王子................



其實男生穿起圍裙也可以那麼好看的............



因為這部戲劇, 讓裡面的幾位花美男爆紅, 孔侑在28號跟fans的見面會還說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東方神起], 人紅了咩, fans都追著跑, 無可否認, 最亮眼
就是你了 [孔大叔]........




哈哈哈~  好大一個愛心, 好可愛唷~




MBC週一, 二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的主角孔侑於28日在建國大學新
千年館裡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表示想與趙寅成,姜東元合作演出.
 
在聚集了1千多名粉絲的影友會上,孔侑表示想一起表演的演員是趙寅成, 
姜東元, "當然也有女演員,但我想和姜東元, 趙寅成一起合作. 
我個人來說沒有和關係好的演出同一部作品的機會.像鄭宇盛, 
李政宰前輩演出的電影'沒有太陽'一樣,嘗試患難之交的電影就好了. 
因為彼此熟悉,會更愉快得投入工作, 還有友好善意的競爭"
表示了想合作演出的原因.
 
接著就馬上要三十歲了的心情表示"早想進入30歲了. 現在是二十九歲,
就像疾風憤怒濤的時期一樣也是很辛苦的時期.對未來的煩惱也很多.
快點過了過渡期, 想擁有30多歲的從容. 但是因為'咖啡王子1號店'
受到眾人喜愛, 能很好的過完二十九歲非常幸福高興".
 
電視劇拍攝始終都有數百名粉絲而成為話題的孔侑因粉絲道出小故事
"拍攝結束回家途中, 和粉絲展開過追逐戰. 從拍攝場一直追我.
猶如我成為"東方神起"一樣的心情.(笑)對於粉絲喜愛我,很感謝大家, 
但說實話如果出了事故受了傷,擔心更大.真的很危險,
希望以後不要做這樣的事".
 
另一方面, 孔侑與1千多名粉絲和尹恩惠, 還有"咖啡王子3人組"
一起觀看了28日的'特別播出"之後粉絲見面會的結尾部分, 
看了粉絲準備的過去的影像, 孔侑為粉絲的愛感到激動潤濕了眼角. 
另外, 孔侑還贈送了親自準備的玫瑰和複製的親筆信1千封一一送給粉絲,
讓她們感動不已.
 
[照片提供]Sidus HQ
 
 from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