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不管做任何事, 想與做真是兩回事, 說得很容易, 要做卻很困難,

我們永遠都一直在重覆錯誤與後悔!

 

最近有位大哥哥, 在我剛出社會的時候很照顧我, 上週突然接到他已過世

的消息, 非常錯愕, 也很難過, 我難以相信, 他還很年青,

怎會突然就中風了呢?!

 

這陣子我突然覺得煩惱很多, 往往讓我無法入睡, 一直想很多以前的事情,

在我腦海裡走馬看燈出現不同的人、事、物、 無奈感嘆......

 

天空灰濛濛, 就像我此刻的心情, 我每次都希望可以時光倒流,

不要再重演很多我不想發生的事, 可我卻一再的讓它發生!

 

我現在常把這句掛在嘴邊【珍惜現在】希望我也能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