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月的沉澱之後, 很多事想通了, 也放下了, 讓我重新出發吧~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付出不代表你能收回多少, 也不代表你的付出, 別人是想要的, 每次我都為了得不到, 回收不到而不甘心, 可能是我一直都太主觀了, 所以看不開, 自尊心又超大, 不會那麼輕易的低頭, 吃虧的都是自己, 現在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試著學習接受, 雖然個性上是無法改變太多, 還是在進步中~

 

去年從第四季開始, 整個經濟陷入谷底, 很多公司為了自保, 裁掉了不少人, 連帶很多人都沒有工作, 有工作的也不好受, 大家人心惶惶, 害怕下一個輪到自己, 物價又很高, 薪水又不漲, 真是百年困境, 希望大家能安然共渡這次的難關, 知足常樂, 只要身邊有家人好友, 互共扶持, 已是幸福~

 

這次過年回香港渡過, 很開心跟很多年不見的同學見面, 大家的外表沒有多少改變, 一樣是學生的模樣, 又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荒唐與傻氣, 真的很懷念咧~

 

大年初二去了深圳的東部華僑城, 風景真的超美, 很大, 只可惜那天天氣不好, 很冷, 又下毛毛雨, 只有8度, 我可能是太冷的關係, 地上又滑, 主要是餐廳居然沒在門口放防滑地毯, 害我跌了一大跤, 真是有夠慘, 所以奉勸大家, 走路還是要小心為上~

 DSC00087.JPG DSC00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