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掀起了韓版風潮, 我當初也是抱持著不太看好的心情, 因為台灣、日本、先後都拍過,

我只有日版沒看過, 韓版是很多朋友一直告訴我被[具俊表]迷倒了, 才讓我想要看的衝動

而我看完後的感想呢? 大家都很想知道吧(笑), 我也被迷倒了啦, 哈哈哈!!!

花樣男子宣傳照 

花樣男子宣傳照  

先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大剛

神話學院是私立財團專門為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一所超級學院,

而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敏鎬飾)、尹智侯(金賢重飾)、
蘇易正(金范飾)、宋宇彬(金俊飾)更是神話學院的象徵。
一天,庶民金絲草(具惠善飾)意外地闖入了只屬於上流社會的神話學院,
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飾)被這個跟上流社會格格不入、但樂觀開朗、
倔強頑強的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金絲草是洗衣店店主的女兒,就讀一所沒有游泳池公立高中二年級的游泳選手。
因為一偶發事件,絲草被安排轉學進入神話學院,一所只有1%錄取率的貴族學校。
四位帥氣的大財閥家少爺F4是這所學校裏呼風喚雨的人物,
絲草的到來仿佛修剪整齊的庭院裏冒出的一株雜草,F4指使同學們孤立絲草。
 
面對F4給出的紅牌,絲草非但沒有屈服,反而向F4宣戰。
絲草敢毫不畏懼地與校園霸王對著幹,“你是我見到的第二個這樣的女孩!”
在世界性的大財團神話集團的繼承人具俊表眼中,絲草這點與他的姐姐十分相像,
姐姐可是比父母更令他敬畏的“野蠻丫頭”。
 
俊表把絲草帶到自己家,煞費苦心地告訴她,要和她偷偷交往。
但絲草怎麼可以這樣!她的心竟然早早就逃向了緊急通道的樓梯間,
那裏是前總統之孫尹智厚的私人天地,而智厚是F4中與俊表最親密的人。
 
智厚追隨頂尖級模特閔瑞賢去了法國,閔瑞賢是智厚從小就愛上的初戀戀人。
此時的俊表和絲草儘管還是吵吵鬧鬧,但已彼此心有靈犀。
他們的約會隨即受到俊表母親姜會長的強烈干涉,二人的愛情又遇到了考驗。
 
姜會長是一位冷血的經營者,只要事關家族榮譽和集團安危,
任何事兒絕不網開一面,子女也會被她當作可利用的工具。
姜會長的“魔爪”伸到了金絲草的周圍…,
俊表變得猶豫…。此時,返回韓國的智厚守護在絲草身旁…。

花樣男子-2008.12.22-首播記者會  
花樣男子/2008.12.22/首播記者會

 

P.S. 轉貼於Joyce's韓劇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