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懶惰蟲又在作祟了~ 嘻嘻.......   過那麼久都不寫記事,

因為4月要去韓國自由行嚕, 心情極度興奮中, 啦啦啦!!! (已經瘋啦)

 

光事前準備跟排行程就花了我不少精神和心力,  虛脫啊虛脫

旅遊書看了2本, 爬文爬到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

 

因為這次還有朋友一起去,  不能排得太隨便嘛, 真是壓力啊壓力 (噢~ 胃又在痛了)

再加上胃一天到晚給我鬧脾氣, 不是發炎就是脹氣, 已經吃了好幾個月的藥了.   ><

 朋友都叫我藥罐子了   我真的有那麼虛嗎? (就死都不承認啦)

現在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去韓國我要怎麼辦呢?  殘念啊~~~

我已準備好拍一堆照片回來做個記錄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